EECP療程案例分享~室內設計總監

  • 到底要如何保護心血管健康呢?讓昊霖診所徐院長來說給您聽!

開心準備迎接年假,卻陸續有變種病毒及疫情升溫的消息,其實除了勤洗手、戴好口罩,施打疫苗外,從飲食開始鞏固免疫也是關鍵,以下提供四招大家一起宅家防疫!
 
(一)飲食均衡 吃出好免疫
 
魚貝類除了能提供優質的蛋白質外,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:鋅及硒,幫助維持黏膜及免疫系統完整。
 
另外,每天都要搭配各色多樣的蔬果、全榖雜糧及適量堅果,豐富的維生素ACDE及植化素等,才能抵抗細菌病毒的攻擊。 

(二)補充好油,身體最平衡
 
過多精緻糖油炸物容易造成身體慢性發炎而削弱免疫力。
 
因此,食材挑選建議以新鮮、天然有機的為主,對身體負擔少,並挑選好的油脂,如:冷壓初榨橄欖油、紫蘇油等平衡身體發炎反應。

(三)每日規律運動或律動
 
無論是心肺或肌力訓練,都能提高免疫細胞活性,進而降低感染風險。
 
建議每週至少累積90~150分鐘以上的中等強度運動,或是選擇高效率的「被動式律動」,提升肌肉骨骼的健康效益。

(四)免疫保健輕鬆補
 
精胺酸:精胺酸可協助體內合成一氧化氮,幫助增強體力、維持免疫力。
益生菌:可選擇有科學證據支持的益生菌產品,更能有效附著腸道達到健康效益。
 
最後提醒大家,除了維持好的飲食及運動習慣外,配合規律作息及紓壓,才能加強身體保護力,和病菌說掰掰。

立即聯繫昊霖診所

電話:03-657-6469
傳真:03-657-7108
信箱:gp@izohc.com.tw
地址:30268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39號2樓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 AM09:00 - PM21:00
周六 AM09:00 - PM18:00

Copyright © 昊霖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