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死亡及重症中,心血管與慢性疾病患者比率高!

EECP療程案例分享~室內設計總監

  • 到底要如何保護心血管健康呢?讓昊霖診所徐院長來說給您聽!

 

  隨著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,全國皆已升為三級警戒,目前臨床發現新冠肺炎容易對有慢性疾病的患者引發重症。
 
  提醒民眾在防疫期間應避免群聚活動,減少出入醫院及公眾場合,而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應留意在家裡防疫的同時,更需要保持健康飲食,預防體重的直線上升,並養成每日定時量血壓的習慣。
 
  齊修瑜醫師提醒,如有服用治療高血壓及高血糖等慢性疾病藥物的患者,按時回醫院複診時,須注意個人防護,勤洗手及口罩須勤更換,目前有醫院開始提供「視訊門診」及「藥來速」等相關服務,可多加利用;不想出入醫院的患者,則可以持原處方至鄰近的合格藥局請藥師配藥,切勿自行停藥。
 
  保持一顆正向的心,在此疫情爆發必須減少戶外活動的同時,養成規律簡單的生活習慣,或許才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。
 
昊霖診所心臟科齊修瑜醫師 關心您

立即聯繫昊霖診所

電話:03-657-6469
傳真:03-657-7108
信箱:gp@izohc.com.tw
地址:30268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39號2樓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 AM09:00 - PM21:00
周六 AM09:00 - PM18:00

Copyright © 昊霖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.